杨浦区孕期亲子鉴定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一次?

产前亲子鉴定中孕期亲子鉴定最为安全可靠,在怀孕5周左右即可完成鉴定,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的孕期亲子鉴定费用6000元左右。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孕期亲子鉴定流程?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网上选择正确选择亲子鉴定机构,选择大型有实验室的机构。

2、提供样本;选择好鉴定机构后,对方要求你要提供鉴定样本,那么样本怎么找?自己和孩子的样本很好提供,关键是自己老公/老婆的样本怎么选择,又不能被发现。简单,若对方是男人,可以提取烟头、指甲、头发,甚至嚼过的口香糖、喝过的水杯等;若对方是女人,可以提供姨妈巾、牙刷、头发、指甲等。总之,在不经意间就可以提取。

3、耐心等待;送检后,在鉴定的这段时间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一般的话为3-5天,快的也有2-3天的。

4、告知结果;当结果出来的时候,鉴定机构会通过事先约定好的联系方式告知结果,为了做到隐秘,你可以和鉴定机构约定,除了电话告知外,也可以微信、QQ等。

5、鉴定报告;有了结果,你可以要求不出具鉴定报告,也可以要求邮寄鉴定报告,当然,为了隐秘,你也可以亲自上鉴定机构查看。

6、保密措施;鉴定机构对用户的隐私都是永久保密的,在签订合同或口头约定时,你完全可以不用真名,因为鉴定机构内部都是用唯一的代码来确认的。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具有安全无创的特点,不会对胎儿和孕妇造成任何伤害,是目前最安全最可靠的胎儿亲子鉴定方式。而且做孕期亲子鉴定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采集血液样本时,即采即走,非常方便,同时孕期亲子鉴定的准确率还是保持在99。999%,和产后的亲子鉴定结果一样。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什么是孕期亲子鉴定?

怀孕期做胎儿亲子鉴定,最建议选择孕期亲子鉴定,因为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都是需要手术取样,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可能会对胎儿造成流产和畸形的风险。孕期亲子鉴定是目前最安全的胎儿亲子鉴定方式。

孕期亲子鉴定结果能相信吗?

本来怀孕生子,对每个即将做妈妈的人来说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是往往天有不测风云,有些女性可能过于开放,异性朋友很多,导致怀孕了还搞不清楚孩子到底是谁的,所以就萌生了做亲子鉴定的想法。但是不用担心,现在的技术做孕期亲子鉴定的结果和出生时候一样,都非常的准确,不会存在误差的。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