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
Team

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是全国拥有从事DNA鉴定司法鉴定人最多的鉴定机构之一,本所现有鉴定工作人员30余人,其中海外归国专家6人,博士9人,获得硕士以上学位的司法鉴定人员9人、鉴定辅助人员20人,高级职称司法鉴定人员3人,四川省“百人计划”专家1名,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1名,成都市千人计划专家1名。

核心团队

万华靖博士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分子遗传学博士
四川大学副教授
基因格特邀技术顾问、
首席科学家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分子遗传学博士,四川大学副教授,基因格特邀技术顾问、首席科学家。
       万华靖博士师从新生儿科著名医生、肺发育研究专家J. A.Whitsett教授。在美国科学院院报(PNAS)、发育(DEVELOPMENT)、生物化学杂志(JBC)、分子细胞生物学杂志(MCB)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在新生儿呼吸系统疾病方面的研究受到了行业内的重视和认可,获得了BBC、华盛顿时报等的报道。
       以万华靖博士为核心的团队完成了法医物证鉴定技术、多种重大传染病多重实时荧光PCR检测试剂盒的研发、专利申报和试生产工作,相关产品被四川、重庆和新疆等多地卫生和疾控防疫部门使用。此外,搭建了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人乳头瘤病毒基因分型检测(宫颈癌)、循环肿瘤细胞检测、肿瘤易感基因检测、地中海贫血基因携带者筛查等数十个项目的检测平台,并建立起与先进检测技术相配套的疾病防治管理体系,将检测技术直接转化为检测服务在全国进行了推广。
李岭博士
华西医科大学硕士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医学院博士
清华大学生物信息学研究所博士后
       华西医科大学硕士,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医学院博士,清华大学生物信息学研究所博士后。曾任中国医科大学医学遗传学教研室教授,现任四川大学教授,基因格技术总监。
       李岭博士长期从事人类亲缘鉴定、人类先天畸形的发育遗传学研究以及遗传病的诊断和临床咨询工作。研究方向包括:人类出生缺陷的发育及遗传学基础;临床遗传咨询、产前诊断以及胎儿治疗;生物信息学/系统生物学;疾病分子网络的预测及验证;中医基本理论的物质基础。对人类遗传病具有深刻而独到的见解,率先提出了基于中医理论的“人类表型组”(Human Phenome)概念,为明确中医经络与藏象理论的实质以及阐明人类出生缺陷的发生机制奠定了基础。曾获多项科技部、卫生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省级课题资助。累计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近60篇。

技术团队

吴峰
廖勇
何庆
苟小兵
魏伟
袁妍娇
胡舟阳
姜春英
满轩
彭娣
沈艳
张红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