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孕期亲子鉴定费用明细表2020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一次?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不需要手术取样,是目前最安全的胎儿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需要的成本较高,目前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做孕期亲子鉴定的价格在6500-10000元之间,根据常规出报告和加急出报告,价格也不一样。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孕期亲子鉴定真的准确吗?

虽然白纸黑字写着胎儿亲子鉴定的结果,但是很多孕妈咪不知道是因为没办法接受结果,还是怕结果出问题,因此拿到鉴定报告单后一直反复的询问结果准确吗?能不能相信?还要不要再做一次?

对此,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的解释是:孕期亲子鉴定结果是非常准确的,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99。9999999%,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是100%,鉴定结果是完全可以相信的。一个人的DNA是与生俱来的,无论是胎儿还是成年人,因此一般情况只需要做一次鉴定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孕妈咪对结果有疑问,已经严重影响到生活了,可以再做一次鉴定,只要正规的机构结果一定是准确的。

毫无疑问,做过的人数不在少数,而且呈逐年上升的趋势。现代社会比较开放,而且亲子鉴定技术发展得很快,因此做的人也越来越多。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

孕期亲子鉴定有几种方法?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了解

申请鉴定由于孕期亲子鉴定的特殊性,建议大家先向专业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情况提供建议。具体了解情况后可进行预约鉴定(可匿名)。

2、采集样本

孕期亲子鉴定,不强制要求到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客户可根据实情情况,选择来亲子鉴定机构采样、预约上门采样和自行采样(可匿名邮寄至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无创需要的样本为准妈妈的静脉血10ml,男方样本为:血液5ml、指甲、头发(带毛囊)、精液、口香糖,牙刷等。

3、付款缴费

孕妇不需要空腹,采集合格血样后,您需要缴纳鉴定费用。

4、实验检测

采集样本后,实验室工作人员会尽快安排样本送往实验室上机测序。

5、出检测结果

一般5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时间从接收到所有样本后的第2个工作日开始计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延后)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是定义?

孕期亲子鉴定,是在怀孕5周到产前,通过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来完成的dna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安全无创,抽取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

做孕期亲子鉴定的时间?

怀孕期间做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怀孕5周以上。需要抽取准妈妈10毫升静脉血,以及假定父亲血液样本,即可做DNA亲子鉴定检测。5个工作日出鉴定结果。孕期亲子鉴定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可达99。99%,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100%。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