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孕期无创亲子鉴定准确性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无创亲子鉴定技术的准确率高吗?

无创亲子鉴定,采用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测定母体血浆中的DNA片段,利用庞大的样本数据库和强大的信息分析软件分析各染色体比例,从而判断染色体数量的变化,具有灵敏度高、特异性强、准确性高等特点。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

无创亲子鉴定与传统鉴定大对比,优势一看便知?

无创亲子鉴定只需要孕妈妈的周外血,无创取样,采集样本无痛苦、无感染的风险,更无流产事件,能保障宝宝的安全。其鉴定时间较长,孕妇只要孕期达到5周左右,直到孩子出生之前都可以做。检测的位点较多,检测13000个位点,准确性高。简单来说,无创亲子鉴定的好处多多,既对胎儿和孕妇都无伤害,还能检测出准确的DNA证明孩子与疑父的关系,以致于被广大孕妇所亲睐。

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无创亲子鉴定适用于?

1、接受过器官移植手术、干细胞治疗等。

2、近两年内接受过异体输血。

3、5周之内接受过引入外源 DNA 的免疫治疗。

4、孕妇本人存在染色体异常或患肿瘤疾病等。

5、双胞胎中一胎正常一胎停育,晚于第八周停育。

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适用情况的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情况是否适用可以咨询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用途

什么是无创亲子鉴定?

目前只有无创亲子鉴定最早可以达到孕期5周-产前进行,几乎适用于所有人群,无创亲子鉴定是通过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做鉴定。怀孕12-14周可以取绒毛来鉴定;怀孕16-21周可以抽羊水来鉴定。取孕妇的静脉血鉴定时间早一些,但是无创伤,费用会高一些,取绒毛鉴定和抽孕妇羊水鉴定时间会晚一些,费用也相对要低一点。

无创亲子鉴定流程?

基因格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了解

被鉴定者可事先与鉴定所客服人员联系,客服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帮您解决疑问,并帮您获取鉴定专家的预约。

2、采集样本

孕妇的样本必须是血液样本,只需采集10ml外周血,无需空腹,正常饮食即可抽血。疑似父亲样本可以是血液、抽过的烟头,毛发(需拔下带毛根)、剪下的指甲,留下的精斑等样本任选其一。

3、样本送检

向实验室提交鉴定样本,可以采用匿名亲子鉴定方法,不用提供本人姓名及个人资料,可以到鉴定所采样。

4、缴纳费用

可以通过现场缴费和转账汇款方式付费。

5、DNA检测

费用缴纳完毕后,鉴定样本被编号后送入专业实验室进行DNA检测。

6、数据分析

根据实验室得到的DNA数据,由专业人员进行分析、计算,最终给出鉴定结论。

7、通知结果

按照与委托方约定方式通知鉴定结果。一般5个工作日可出鉴定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