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孕期亲子鉴定准确吗和出生一样吗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技术的准确率高吗?

孕期亲子鉴定就是利用现代基因检测技术,从孕妇的羊水、静脉血或者胎儿绒毛中提取DNA,通过鉴定胎儿的DNA与疑似父亲的DNA进行比对,从而来确定血缘关系。目前孕期亲子鉴定的准确率可以达到99。9999%,是相当准确的。

孕期亲子鉴定要根据孕妇怀孕周数,来确定是提取孕妇的静脉血、抽孕妇羊水、还是胎儿的绒毛。怀孕5周到诞生前采集孕妇静脉血来做鉴定,怀孕12-14周可以取绒毛来鉴定;怀孕16-21周可以抽羊水来鉴定。这三种方法都能准确检测DNA,但取孕妇的静脉血鉴定方法安全性更高,因为不是侵入式取样,所以孕妇只需要到临近的医院采集血样送检即可。

由此可见,孕期亲子鉴定作出的结果是非常准确的,是可以让大家放心选择的!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

孕期亲子鉴定去哪儿可以做?

当地的人都知道,医院遍布大街小巷,我们走在路上偶然也会看到某个电线杆或者广告牌上面都打着医院的广告,还有漫天飞舞的传单和宣传书,但是医院虽多,做亲子鉴定的却只有那么几家,因为亲子鉴定本身就不属于医疗行业,只有孕期亲子鉴定机构才可以做。

孕期亲子鉴定哪里做

胎儿做孕期亲子鉴定方法?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预约、

在线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预约正规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孕期亲子鉴定,并告知工作人员准确孕期时间,和自己的疾病史。

2、采集样本、

孕期亲子鉴定需要采集孕妇静脉血样本和可疑父亲DNA样本。这些样本可到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现场采集,也能自行在家采集,但是静脉血采集需要专业人士操作,可预约当地护士帮忙采集。

3、实验室鉴定、

采集好的样本送入实验室就能开始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

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简单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适合人群?

1、由于心理压力过大,不愿意承受侵入性取样的孕妇。

2、由于胎盘前置,孕囊低置或羊水过少而不宜接受侵入性取样的孕妇。

3、怀孕5周及以上的孕妇。

4、年龄达35岁或以上的高龄孕妇。

以上人群尤其适合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是目前最简单、安全的孕期亲子鉴定方式,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任何伤害,几乎适合所有人群。

孕期亲子鉴定的几种方法?

绒毛亲子鉴定:怀孕11周到怀孕13周。医生在B超的可视监控下,通过阴道穿刺到达胚胎绒毛膜表面采集绒毛。结果准确率高于99。99%,一般一周左右能够有检查结果。绒毛活检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有可能造成流产和胎儿畸形,孕妇需要谨慎考虑。

羊水亲子鉴定:怀孕14至21周。医生在B超的可视监控引导下,抽取2至4ml羊水。抽取羊水做亲子鉴定一般在胎儿较大的情况下,因为胎儿比较稳定,检查的风险性低。结果准确率99。99%以上,大约一周左右出结果。

孕期亲子鉴定:怀孕5周到胎儿诞生前。直接抽取孕妇静脉血10ml,提取胎儿DNA即可。取孕妇静脉血做亲子鉴定,只需要孕妇外周血,孕妇没有痛苦,而且鉴定的准确率高,能够避免胎儿宫内感染以及流产。结果准确率达99。99%,一般7个工作日可出鉴定结果。做孕期亲子鉴定前无需空腹,正常饮食即可。

在孕期做亲子鉴定建议选择孕期亲子鉴定。因为孕期亲子鉴定可以在孕妇怀孕5周左右就能进行,基本上适合所有人群,且对孕妇和胎儿既安全又简单快捷。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