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孕期做亲子鉴定流程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有什么方法?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预约鉴定。通过线上咨询,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做孕期亲子鉴定,并预约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的孕期亲子鉴定。

2、采集样本。可以到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现场采集,也可以自己私下委托护士帮忙采集。静脉血采集很简单,不需要提前空腹,只需要收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即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

3、DNA鉴定。样本采集好送往实验室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

在做亲子鉴定之前是可以吃东西的,是不需要空腹的。不会因为你吃了一些东西,你的基因就突变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在做亲子鉴定前大胆放心的吃东西吧,吃东西并不会影响检测出来结果的准确度。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还表示:亲子鉴定所提供的样本不仅是血痕,还有口腔黏膜,指甲,牙齿,精液,牙刷,烟头等样本。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有什么优点?

过去说起孕期亲子鉴定,人们是不愿意尝试的,为什么呢?在过去,孕期亲子鉴定方式只有两种,分别是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这两种亲子鉴定技术虽然很稳定,极少发生危险,但是风险是不可避免的,医院是无法保证取样百分百安全的,所以大家一般是不愿意冒丝毫的风险的。而如今,孕期亲子鉴定解决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自然收费会比常规的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贵一点。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简单说明。对于当事人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什么是孕期亲子鉴定技术?

孕期亲子鉴定是指利用基因技术在胎儿遗传意义上鉴定父亲。当胎儿遗传意义上的父亲未知时,“胎儿亲子鉴定”可以从孕妇的羊水中提取细胞,通过鉴定胎儿DNA来确认父子关系。

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孕期亲子鉴定结果能相信吗?

目前孕期亲子鉴定技术已是非常成熟、可靠。孕期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可达到99。9999999%。

孕期亲子鉴定的样本类型?

1、绒毛检测?

提取绒毛一般是在怀孕10-14周,受精卵发育成胚囊,接触子宫的胚囊表面会出现一层滋养,滋养细胞表面又会形成许多的绒毛突起,这些便是绒毛。

2、羊水穿刺?

提取羊水最好是在怀孕14-28周,这段时间羊水的量比较充足,抽取少量的羊水对胎儿的正常发育基本没有影响。而且这时胎儿小,羊水相对较多,用针穿刺抽取羊水时,可以有效避免刺伤胎儿,而且抽取的羊水只占羊水总量的很少一部分,不会引起子宫腔骤然变小而流产,同时这个时期羊水中的活力细胞比例最大,细胞培养成活率高,可以利用羊水细胞DNA做出检测。

3、孕妇静脉血?

怀孕5周以上就可以做,按照孕期亲子鉴定中心鉴定孕期DNA采样盒操作要求,抽孕妈妈静脉血10ML,男士静脉血2ML(男士也可提供血痕、纯精斑、带毛囊的头发、指甲、口香糖等),将采样盒包装好,顺丰快递邮寄样本到孕期亲子鉴定中心鉴定实验室。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