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孕期亲子鉴定费用多少钱啊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做个孕期亲子鉴定大概要多少钱?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目前胎儿亲子鉴定分为孕期亲子鉴定,和常规胎儿亲子鉴定(羊水穿刺和绒毛穿刺),不同的鉴定方式,肯定收费不同。孕期亲子鉴定收费全套6500元左右。而常规胎儿亲子鉴定费用是4500元左右,其中不包含手术采样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孕期亲子鉴定样本采集?

产前亲子鉴定方式有三种,分别是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不同的产前亲子鉴定所需的样本也不一样。

羊水样本采集:通常在孕期第16周到21周进行,妇产科医生在B超的监测下从产妇的腹壁内抽出少量的羊水做为样本。

绒毛样本采集:通常在怀孕第12周-14周进行,抽出绒毛膜细胞组织(最终形成胎盘)的一小部分作为化验的样本。

静脉血采集:抽取静脉血相对简单,孕妇怀孕5周以上,保证卫生的前提下用抗凝管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10ml到15ml左右。该方法无创取样,只需要孕妇外周血,避免胎儿宫内感染及流产,真正做到将风险降到最低,确保母子安全。

这三种样本中,羊水和绒毛样本是最难提取的,一不小心可能伤害到孩子。所以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最推荐的产前亲子鉴定方式是无创产前亲子鉴定。而无创产前亲子鉴定是可以在网上直接办理的,可以不到鉴定中心来。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需要的样本的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样本是否可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样本

孕期亲子鉴定优势?

无创:孕期亲子鉴定仅需母体10ml静脉血,非侵入性取样,提取胎儿DNA。

安全:孕期亲子鉴定相较于羊水、绒毛等有创性取样,无创三代只需孕妇外周血,无创无痛,能避免胎儿宫内感染以及流产。

准确:13000位点检测,准确率达99。9999%。

更早期:怀孕6周至分娩前即可检测。

出报告快:孕期亲子鉴定一般10-15个工作日可出报告,如有特殊需求者可申请加急48小时办理。

方便:样本可邮寄,保障客户隐私。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简单说明。对于当事人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可以匿名做孕期亲子鉴定吗?

孕期亲子鉴定分为三种,分别是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要求孕期5周到产前,通过采集孕妇10ml左右的静脉血和可疑父亲的DNA对比,来完成亲子鉴定的。孕妇的静脉血中是含有胎儿游离的DNA的,通过实验室技术分离,就能独立得到胎儿的DNA。

羊水亲子鉴定:要求孕期14周-28周,通过手术穿刺采集胎儿的羊水,需要正规的三甲医院的妇产科医生采集,保证安全性。

绒毛亲子鉴定:要求孕期8周-16周,同样也是手术采集胎儿绒毛,容易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

这三种胎儿亲子鉴定中,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最推荐的是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有着完全无创的特点,能够百分百保证胎儿和孕妇的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不适合以下情况?

过往曾接受过器官移植或干细胞治疗;

四周内接受过外源性DNA免疫治疗;

两年内接受过输血;

患有妊娠毒血症或肿瘤;

接受过减胎手术;

怀有三胞胎或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的适用人群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