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上饶做个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胎儿亲子鉴定其实也是可以分为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属于传统产前亲子鉴定的方式,主要是通过手术采集胎儿的羊水和绒毛样本,因为具有风险,目前基本上都不再使用。孕期亲子鉴定采集样本是不需要手术,抽取孕妇手臂适量静脉血样本即可,可在家采集匿名邮寄完成上饶孕期亲子鉴定,安全无创。上饶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传统胎儿亲子鉴定一般一次收费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采样费用;孕期亲子鉴定收费65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上饶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上饶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上饶孕期亲子鉴定不适用于以下情况?

1、曾经接受过器官移植或干细胞治疗的孕妇;

2、4周内接受过外源性DNA免疫治疗的孕妇;

3、两年内接受过异体输血的孕妇;

4、怀有双胞胎或以上的孕妇;

5、患有妊娠毒血症或肿瘤的孕妇。

由于这些孕妇身体的特殊性,一般正规的鉴定机构都是不建议做孕期亲子鉴定的。因为这些孕妇身体造成结果非常多的不确定性,没办法保证结果完全准确。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不适合的情况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上饶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上饶孕期亲子鉴定注意事项

上饶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

严选好基因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了解:被鉴定者可事先与上饶孕期亲子鉴定中心联系。

2、采集样本:孕妇的样本必须是血液样本,只需采集10ml外周血,无需空腹,正常饮食即可抽血。疑似父亲样本可以是血液、抽过的烟头,毛发(需拔下带毛根)、剪下的指甲,留下的精斑等样本任选其一。

3、样本送检:向实验室提交鉴定样本,可以采用匿名亲子鉴定方法,不用提供本人姓名及个人资料,可以到鉴定所采样或以邮寄方式快速样本。

4、缴纳费用:可以通过现场缴费和转账汇款方式付费。

5、DNA检测:费用缴纳完毕后,鉴定样本被编号后送入专业实验室进行DNA检测。

6、数据分析:根据实验室得到的DNA数据,由专业人员进行分析、计算,最终给出鉴定结论。

7、通知结果:按照与委托方约定方式通知鉴定结果。一般5个工作日可出鉴定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上饶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上饶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上饶怀孕多久可做孕期亲子鉴定?

怀孕5周至宝宝诞生前,都可以进行孕期亲子鉴定。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上饶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上饶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有多少?

事实上国内早已引进孕期亲子鉴定了,选择孕期亲子鉴定的人心里一般都是不想让胎儿受到伤害,想要尽可能的降低鉴定取样的风险,但又很想知道腹中胎儿到底是谁的,然而对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产前亲子鉴定的了解又少之又少。孕期亲子鉴定是产前亲子鉴定的进步,因此,对于想做上饶孕期亲子鉴定客户来说,无需担忧!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