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孕期亲子鉴定挂哪一科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哪里有做孕期亲子鉴定可以给孕妇做的那种?

孕期亲子鉴定流程和手续比较简单,可以匿名检测,也可以邮寄样本。结果也是和产后鉴定一样准确。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拥有独立的医学实验室,由具有多年经验的工作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并且检测13000高位点,是目前市面上亲子鉴定机构的领航者,各位孕妈可以放心选择。

相信大家都清楚了。意外怀孕,不知道孩子的爹是谁,千万别惊慌,孕期DNA亲子鉴定可以精准的找到孩子的爹,而且鉴定速度快。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去哪里可以做的详细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哪里做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有多少?

事实上国内早已引进孕期亲子鉴定了,选择孕期亲子鉴定的人心里一般都是不想让胎儿受到伤害,想要尽可能的降低鉴定取样的风险,但又很想知道腹中胎儿到底是谁的,然而对于孕期亲子鉴定的了解又少之又少。孕期亲子鉴定是绒毛羊水亲子鉴定的进步,因此,对于想做孕期亲子鉴定的客户来说,无需担忧!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

怀孕期间做孕期亲子鉴定的定义是什么?

在当然是可以做胎儿的亲子鉴定的。现在最流行的孕期亲子鉴定一般孕妈怀疑满6周就可以做了,安全无风险,不会对孩子带来影响。

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做孕期亲子鉴定的适宜时间如以下所述?

随着技术和理论的成熟,孕期亲子鉴定的结果可以在保证母亲和孩子安全的情况下做出。主要有三种鉴定方法:绒毛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

绒毛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

怀孕10-16周;

羊水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

怀孕16-28周;

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

从怀孕5周到分娩前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怎么做孕期亲子鉴定?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客户到本中心或通过电话、网络聊天工具与本中心联系,听取了解有关孕期亲子鉴定的详细介绍和操作流程。

2、委托人仔细阅读和填写孕期亲子鉴定委托申请表格。

3、样本采集,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提供假定父、母亲、胎儿三例样本(男方样本可由委托人自行提供,胎儿样本可由本中心协助采集);无创静脉血的鉴定需要提供女方静脉血和假定男方样本。

4、付款。

5、样本送往实验室进行检7个工作日发出鉴定报告(时间从样本到实验室起计算)。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提醒,虽然供选择的胎儿亲子鉴定方式很多,但是最推荐的还是最安全最简单的孕期亲子鉴定,不会对胎儿和孕妇造成任何伤害,而且孕期5周就可以做了。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