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孕期无创亲子鉴定几天出结果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无创亲子鉴定多久可以出结果?

按照胎儿亲子鉴定的正常程序,常规7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客户有特殊需求,也可申请鉴定加急服务,最快48小时出结果,不过客户需承担相应的加急费用。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出结果

无创亲子鉴定的主要以下方法?

基因格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了解:被鉴定者可事先与无创亲子鉴定中心联系。

2、采集样本:孕妇的样本必须是血液样本,只需采集10ml外周血,无需空腹,正常饮食即可抽血。疑似父亲样本可以是血液、抽过的烟头,毛发(需拔下带毛根)、剪下的指甲,留下的精斑等样本任选其一。

3、样本送检:向实验室提交鉴定样本,可以采用匿名亲子鉴定方法,不用提供本人姓名及个人资料,可以到鉴定所采样或以邮寄方式快速样本。

4、缴纳费用:可以通过现场缴费和转账汇款方式付费。

5、DNA检测:费用缴纳完毕后,鉴定样本被编号后送入专业实验室进行DNA检测。

6、数据分析:根据实验室得到的DNA数据,由专业人员进行分析、计算,最终给出鉴定结论。

7、通知结果:按照与委托方约定方式通知鉴定结果。一般5个工作日可出鉴定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怀孕期间做无创亲子鉴定的定义是什么?

无创亲子鉴定是在怀孕期间完成的亲子鉴定。无创亲子鉴定有三种方法,即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无创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属于传统的产前亲子鉴定,需要从甲等医院的手术现场采集样本才能完成。

无创亲子鉴定不需要手术,可以直接从检测中心采集样本来完成检测。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有风险,可能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无创亲子鉴定可以100%保证胎儿和孕妇的安全。目前,无创亲子鉴定是的主要方法。

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无创亲子鉴定费用?

基因格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无创亲子鉴定中心是经过省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正规权威机构。无创亲子鉴定中心的无创亲子鉴定检测13000位点,鉴定费用只需要6000元左右,全程安全无创。

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无创亲子鉴定需要注意什么?

1、每个客户的名字、孕周需要备注清楚,名字可以匿名,孕周必须真实;

2、无创亲子鉴定采样前珂正常饮食,不需要空腹,最好在下午抽好然后直接用顺丰寄出,血要沿着管壁慢慢留下,不能操作太急;

3、采血时请注意:将采血针头靠近采血管侧壁,让血液沿着管壁流下,避免红细胞直接撞击管底造成红细胞破裂;颠倒动作需轻柔,避免样品剧烈震荡,若发生溶血或者采血管爆裂,须重新采集样本;

4、怀孕时间和抽血时间要准确填写

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的注意事项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