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贺新基因格顺利通过AABB现场复评审

发布时间:2019-09-12 15:19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2019年9月2日,新基因格迎来了两年一次的AABB复评审工作。历经两天严格审核,新基因格顺利通过美国血库协会AABB现场复评审。
 
新基因格于2015年首次取得AABB认证,先后已经历过3次评审工作。美国血库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Blood Banks,简称AABB)的亲子鉴定认证标准是衡量涉外亲权鉴定实验室质量的至高准绳和保障。AABB为被认证实验室制定了很高的流程标准和质量监控措施。每次评审我司都严格要求自身,并且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首先新基因格AABB项目负责人Jesse,将2017年9月至今关于AABB项目的案例、工作人员变动、使用的仪器和试剂盒、文件的修订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AABB评审员Marsha详细了解了案件从受理到出鉴定结果的整个流程多个环节,同时工作人员现场模拟了案例的信息录入过程,就AABB评审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随后AABB专业评审员Marsha细致全面的对新基因格的人力资源、设备控制、客户服务、协议和知情同意、实验过程控制、文件和记录控制、内部评估和过程改进、安全和基础设施等进行了文件审核和现场审核。经过两天严格审核过程,新基因格再次顺利通过美国血库协会AABB现场复评审。
 
最后在总结会上,评审员Marsha表示很开心能再次来成都,来新基因格,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认为新基因格在质量管理方面非常重视并且愿意花费时间与精力不断完善。新基因格实验室也一直坚持以“公正、科学、准确、及时”的质量方针,来建设专业的司法鉴定实验室。Marsha相信在这种高质量的管理下,新基因格的报告结果是非常值得信任的。


 
针对AABB项目今后需要改进与完善的方面,Marsha与新基因格AABB项目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与指导。


 

 
9月4日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法医学实验室主任及新基因格AABB实验室主任Allen教授、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法医学实验室质量管理负责人Jane,就美国与全世界的实验室认证认可标准和执行机构、评审过程、专家出庭进行了讲座与交流,参会同事从中获益匪浅。
 
新基因格顺利通过AABB现场复评审,谨在此感谢所有为此付出努力的团队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