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迎七一 庆建党 四川基因格法律援助走进新南社区


       2015年7月1日,成都市司法局在高新区石羊街道新南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进社区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进一步解决群众难题,把群众工作落到实处、化解民生矛盾、满足民生诉求,有针对性地为社区群众开展法律服务活动。法律援助、公证、律师、司法鉴定等法律服务机构参加了本次活动,成都市司法局副局长唐洪春、纪检组长王吉祥、政治部主任姚蕴珊、副巡视员李波以及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管理各处室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作为成都市司法鉴定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为现场群众讲解了司法鉴定援助、上户口亲子鉴定、办理医学出生证明亲子鉴定的相关程序和知识并接受了与司法鉴定相关问题的咨询。司法局领导在现场对我所咨询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询问了我所近期的发展情况,同时对我所近期工作给予了好评。

基因格
社区群众踊跃参与活动
基因格
成都市司法局领导一行莅临活动现场
基因格
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基因格
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上一条:烈士魂归故里 基因格为坚守证明 下一条:西藏自治区司法厅领导一行到访基因格调研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