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格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喜报】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2015年度司法部能力验证获六项全满意

日前,司法部网站上公布了2015年度司法部能力验证考核结果,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获得亲权鉴定(血斑)、亲权鉴定(二联体PI计算)、血液乙醇含量测定(限用气象色谱法)、个体识别(血斑与精斑)、个体识别(血斑与骨粉)、法医临床学伤残程度鉴定等六个项目全满意结果,也是我所连续第四年获得全满意成绩。

司法部能力验证考核是由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联合组织的,针对司法鉴定机构执业能力的验证考核,意在监督和督促执业规范,连续两年未通过验证的机构将被取消执业资格。长期以来,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所在省厅、市局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不断加强实验室内部质量体系管理和鉴定团队技术提升,并逐步向国际化、综合化方向发展。

上一条:四川省司法厅领导莅临基因格调研视察 下一条:基因格实验室通过AABB认证成中国首家涉外亲权鉴定实验室

亲子鉴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