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无创亲子鉴定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闵行区无创亲子鉴定费用需要多少钱?

严选好基因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无创亲子鉴定虽然技术最先进,但是价格却是最合适的。闵行区无创亲子鉴定中心的无创亲子鉴定只需要6500元左右,而羊水和绒毛亲子鉴定则需要4200/例,其中还不包括手术采样费用,这样一对比,无创亲子鉴定一点儿就不贵,性比价最高!

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闵行区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闵行区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闵行区无创亲子鉴定是否会对孕妇及胎儿造成伤害?

对于抽取胎儿样本会不会造成伤害?闵行区无创亲子鉴定中心合作的三甲医院的有关专家表示完全不用担心,因为这项技术已非常成熟,“不论是抽取绒毛还是羊水样本,都和胎儿的产前诊断一样,基本上不会造成任何伤害。”“而且最先进的无创亲子鉴定鉴定是对宝宝和孕妇没有任何伤害的,触碰不到胎儿,抽取的是孕妇的静脉血”

闵行区孕期亲子鉴定常见问题

闵行区无创亲子鉴定无风险?

严选好基因介绍:无创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特点如下:

1、无创亲子鉴定,安全,准确,便捷。在孕期B超显示够了5周既可做

2、只需提供10ml的孕妇静脉血和疑似生父常规样本(血液、精液/斑、指甲、烟头、带毛囊头发、牙刷等)即可进行DNA检测。

3、结果准确,能够极大的减轻孕妇的心理负担,不用担心穿刺等有创伤手术带来的流产风险等伤害,5-7个工作日:最快加急48小时即可。

闵行区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闵行区无创亲子鉴定适合那些人群?

1、胎盘前置,孕囊低置,羊水过少不宜接受侵入性取样的孕妇。

2、由于心理压力过大不愿意承受侵入性取样的孕妇。

3、怀孕11周及以上的单胎孕妇。

4、年龄达35岁以上的高龄孕妇。

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适合人群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情况是否适用可以咨询闵行区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闵行区无创亲子鉴定能在什么时候做?

胎儿羊水穿刺、绒毛穿刺的时间较晚,在孕12周至孕24周才可以做,很多孕妈咪以为无创亲子鉴定也需要这么晚才能做。实际上,无创亲子鉴定在孕妇怀孕5周后至孩子出生前均可检测,孕5周后,孕妇血液中胎儿的浓度足够,此时可以提取出胎儿的DNA。需要注意的是,每个胎儿的发育情况不同,做鉴定前需要提交B超单。

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闵行区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