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孕期亲子鉴定怎样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怀孕后怎么做孕期亲子鉴定?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先进行咨询和了解,预约鉴定时间。

2、采集嫌疑父亲检材:若不希望嫌疑父亲知道,孕妇可以提取下列任何一种检材即可进行鉴定:①10ml外周血;②指甲;③精斑

3、采集孕妇外周血:怀孕5周后,孕妇可以预约到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抽取血样。如果您不方便到现场,我们也可以寄专业的采血盒给您,您自行到医院抽血。

4、样本送检:可以采用匿名亲子鉴定方法,不用提供本人姓名及个人资料。也可以请他人携带样本来我所鉴定。

5、付款(受理点现金支付或者网上银行实时转账);

6、样本送往实验室进行检测;

7、收到样本以后后,7个工作日通知检测结果并发出鉴定报告。(时间从受理后的第2个工作日起计算,周末或节假日顺延)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怀孕后做孕期亲子鉴定价格多少?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胎儿亲子鉴定根据采集的胎儿样本不同分为羊水样本、绒毛样本和静脉血样本,其中只有静脉血是采集的孕妇的样本,而羊水样本和绒毛样本都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直接采集胎儿的样本,而孕妇的静脉血样本中已经含有胎儿游离的DNA。采集胎儿样本的过程,只有静脉血不会对胎儿造成伤害,也是目前主流胎儿亲子鉴定方式,叫做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孕期亲子鉴定收费65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孕期亲子鉴定好处?

孕期亲子鉴定具有安全无创的特点,不会对胎儿和孕妇造成任何伤害,是目前最安全最可靠的孕期亲子鉴定方式。而且做孕期亲子鉴定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采集血液样本时,即采即走,非常方便,同时孕期亲子鉴定的准确率还是保持在99。999%,和产后的亲子鉴定结果一样。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详细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可以做?

1、常规怀孕亲子鉴定:孕妇可以根据孕期选择抽取绒毛或者羊水,安全起见,一定要选择三甲妇产科医院进行手术。一般怀孕12周-14周,即可以由医生采集胎儿绒毛,16周-21周则可以采集羊水,技术成熟的妇产科医院在16周-30周都可以采集羊水。

2、孕期亲子鉴定:抽取静脉血相对简单,孕妇怀孕8周以上,保证卫生的前提下用抗凝管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10ml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什么是孕期亲子鉴定技术?

怀孕5周-产前,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定。孕期亲子鉴定是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来完成的DNA亲子鉴定,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可全程匿名保护个人隐私。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