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孕期亲子鉴定跟出生后结果不一样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几天出结果?

孕期亲子鉴定是5-7个工作日的结果。只要是正规的孕期亲子鉴定机构,结果都是准确的,没有人会因为几千块钱而失去公司的声誉。

孕期亲子鉴定费用5000元,怀孕6周后即可做。可以选择邮寄或者现场取样,不能用于司法渠道。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出结果

胎儿做孕期亲子鉴定多大能做?

在孕妇怀孕5周之后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具体分为胎儿孕期亲子鉴定,胎儿绒毛鉴定和胎儿羊水鉴定。

1、孕期亲子鉴定,在孕5周以上且B超符合鉴定要求就可以鉴定,无创静脉血是最安全的胎儿鉴定,抽取静脉血对宝宝和宝妈一点伤害都没有。

2、胎儿绒毛的采集必须在怀孕11-15以内,由于胎儿绒毛的抽取要求技术较高,最好到三甲医院抽取,胎儿绒毛的采取均由专业妇产科医生在可视B超的监控下进行,且采取量十分微小,以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通过抽取绒毛做亲子鉴定是最早知道孩子的亲生父亲,但抽取绒毛导致流产的概率约1%,孕妇慎重考虑是否抽取绒毛。

3、胎儿羊水的采集必须在怀孕16-28羊水的抽取必须由专业的妇产科医生操作,胎儿羊水的采取也是由专业妇产科医生在可视B超的监控下进行,以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抽取羊水也可能导致流产,其概率比抽取绒毛的概率低很多。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做

孕期亲子鉴定要怎么做?孕期亲子鉴定的流程为?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最早孕5周即可办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怀孕11周-13周左右可以做绒毛亲子鉴定。

绒毛亲子鉴定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绒毛样本,采集的手术是有创的,所以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一般不建议做。

怀孕14周-21周左右可以做羊水亲子鉴定。

羊水亲子鉴定也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羊水样本,和绒毛亲子鉴定一样,可能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同样是不推荐大家选择的DNA亲子鉴定。

怀孕5周-产前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也是目前最安全的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是通过抽取孕妇静脉血完成的亲子鉴定,这是因为孕妇静脉血中含有胎儿游离的DNA信息。怎么采集静脉血呢?只需要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即可,不用空腹,正常饮食即可。

三种亲子鉴定中最推荐的还是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全程安全无创零风险,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的孕期亲子鉴定只需要6000元左右,可一对一匿名咨询预约鉴定。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是什么?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指出:现在,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提升和生物学遗传学技术的日新月异,即使孩子尚未出生,也可利用现代生物基因检测技术,从孕妇的羊水,血液或者胎儿绒毛组织中提取细胞,通过鉴定胎儿的DNA,并将其与嫌疑父亲的DNA信息进行比对分析,从而判断两者之间是否存在亲生血缘关系,这就是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

孕妇可以做亲子鉴定有三种,分别是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属于传统孕期亲子鉴定,而孕期亲子鉴定则是目前最先进的孕期亲子鉴定方式,最受大众欢迎。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