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孕期亲子鉴定要多少钱的费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的费用?

孕期亲子鉴定是目前主要胎儿亲子鉴定。虽然也有传统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但是只要了解它们的采样方式,基本上就不会选择了。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是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样本,分别采集胎儿羊水和绒毛样本,需要5-7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收费4200元左右,不包含手术费。

孕期亲子鉴定相比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安全简单,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采集的样本是孕妇的静脉血样本。静脉血中含有胎儿游离的DNA,可以完成DNA亲子鉴定。采集静脉血样本不需要手术采集,也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孕期亲子鉴定价格只需要65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做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样本?

孕期亲子鉴定男士样本:血痕、指甲口香糖、牙刷、毛发、口腔细胞、水杯、口碑、吸管、精液或精斑、烟蒂;

样本采集要求:毛发要求:含有毛囊的毛发5根;口腔细胞:5根医学棉棒,刮取口腔内壁和舌头细胞;指甲:5片指甲,裁剪的时候尽量贴着指头剪;血痕:1-2滴,滴在干净的纸巾上;

孕期亲子鉴定注意事项:

女士静脉血样本要求:若被鉴定人曾接受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或近三个月内曾接受过输血,在采集完其血液样本后,还需另行采集一份口腔拭子,标注样本名称并与其血样采集卡分开装于不同的物证封装袋!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需要的样本的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样本是否可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样本

孕期亲子鉴定有哪些好处呢?

1、无创取样,只需要准妈妈外周血,无痛苦;

2、13000位点精准检测,准确性高;

3、无感染风险,更无流产事件,保障宝宝的安全;

4、鉴定孕期长,怀孕5周至出生前可检测;

5、样本可邮寄,保障客户隐私。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简单说明。对于当事人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孕期亲子鉴定鉴定方法?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首先要满足孕期5周以上,然后采集孕妇的静脉血,一般10毫升就可以了,之后通过实验室技术分离,得到胎儿游离的DNA信息,最后和可疑父亲的DNA对比,就能知道准确的亲子鉴定结果。目前孕期亲子鉴定的准确率达到99。999%,和产后亲子鉴定结果保持一致。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为什么孕期亲子鉴定中无需母亲DNA样本?

因为胎儿样本均来自母亲样本血液中提取游离胎儿DNA,所以无需再次提供母亲DNA样本。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