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孕期无创亲子鉴定有多准确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无创亲子鉴定真的准确吗?

虽然白纸黑字写着胎儿亲子鉴定的结果,但是很多孕妈咪不知道是因为没办法接受结果,还是怕结果出问题,因此拿到鉴定报告单后一直反复的询问结果准确吗?能不能相信?还要不要再做一次?

对此,无创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的解释是:无创亲子鉴定结果是非常准确的,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99。9999999%,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是100%,鉴定结果是完全可以相信的。一个人的DNA是与生俱来的,无论是胎儿还是成年人,因此一般情况只需要做一次鉴定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孕妈咪对结果有疑问,已经严重影响到生活了,可以再做一次鉴定,只要正规的机构结果一定是准确的。

毫无疑问,做过的人数不在少数,而且呈逐年上升的趋势。现代社会比较开放,而且亲子鉴定技术发展得很快,因此做的人也越来越多。

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

怀孕多久可做无创亲子鉴定?

无创亲子鉴定的方式主要有三种,包括羊水穿刺、绒毛检测和抽取静脉血(这种鉴定称为无创亲子鉴定),每种方式对怀孕时间的要求不一样。

1、羊水穿刺

提取羊水最好是在怀孕14-28周,这段时间羊水的量比较充足,抽取少量的羊水对胎儿的正常发育基本没有影响。而且这时胎儿小,羊水相对较多,用针穿刺抽取羊水时,可以有效避免刺伤胎儿,而且抽取的羊水只占羊水总量的很少一部分,不会引起子宫腔骤然变小而流产,同时这个时期羊水中的活力细胞比例最大,细胞培养成活率高,可以利用羊水细胞DNA做出检测。

2、 绒毛检测

提取绒毛一般是在怀孕8-13周,受精卵发育成胚囊,接触子宫的胚囊表面会出现一层滋养,滋养细胞表面又会形成许多的绒毛突起,这些便是绒毛。提取绒毛并不是胎儿身上的毛发,并且在提取时不会穿透胎盘,所以一般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不会产生什么影响。

3、抽取静脉血

抽取静脉血相对简单,一般在孕妇怀孕8周以上,到宝宝诞生前,保证卫生的前提下用抗凝管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10ml左右。相对于常规无创亲子鉴定,无创亲子鉴定抽取的是孕妇手臂静脉血,整个过程不会与胎儿有任何接触,无创零伤害,对孕妇及胎儿不会有任何影响,可以是三种鉴定方式中最安全的。

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做

什么是无创亲子鉴定技术?

无创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解答:无创亲子鉴定的准确性和产后亲子鉴定结果一样,经过很多实验证实,结果准确性并不会发生改变,请各位放心选择。而至于其中的无创亲子鉴定,虽然采集的是静脉血,但是静脉血中含有胎儿游离的DNA,所以可以完成无创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无创亲子鉴定会对胎儿有影响吗?

工作人员表示,完全不用担心,因为这项技术已非常成熟,不论是抽取绒毛、羊水样本还是静脉血,都和胎儿的产前诊断一样。

做无创亲子鉴定,是通过对孕妇抽取绒毛或者羊水来进行的,为确保安全,建议孕妇选择三甲妇产科医院来抽取。目前,三甲妇产科医院相关方面的技术都已成熟,基本不会伤害到胎儿和孕妇,但是不能保证绝对没有风险,如果担心的话,那就最好选择无创亲子鉴定。

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简单说明。对于当事人适用可以咨询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无创亲子鉴定要慎重?

无创亲子鉴定对孕妇要求:

1、周数超过5周。

2、受孕(人工受孕或其他特殊情况的另作咨询)。

3、单胎/同卵双胞胎/异卵双胞胎。

4、无需空腹,但要尽量避开孕妇感冒发烧的情况。

5、无创亲子鉴定对疑父要求:疑父样本类型,优先级为:血液>。指甲>。血痕>。毛发>。烟蒂>。精斑、精液>。口腔拭子、口香糖>。牙刷。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