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多少费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费用需要多少钱?

产前亲子鉴定也就是胎儿亲子鉴定,可以选择的鉴定方式有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差不多,都是通过手术直接接受胎儿采集样本,则可能造成胎儿流产和畸形。不仅如此,羊水亲子鉴定只能孕期14周-21周间健康孕妇选择,绒毛亲子鉴定只能孕期11周-13周间健康孕妇选择。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价格只需要4200元左右,但不包括手术采样费用,需要自行支付给医院。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收费只需要6500元左右,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孕期亲子鉴定是目前最先进、最安全以及最简单的胎儿亲子鉴定。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孕期亲子鉴定要慎重?

1、每个客户的名字、孕周需要备注清楚,名字可以匿名,孕周必须真实;

2、孕期亲子鉴定采样前正常饮食,不需要空腹,最好在下午抽好然后直接用顺丰寄出,血要沿着管壁慢慢留下,不能操作太急;

3、采血时请注意:将采血针头靠近采血管侧壁,让血液沿着管壁流下,避免红细胞直接撞击管底造成红细胞破裂;颠倒动作需轻柔,避免样品剧烈震荡,若发生溶血或者采血管爆裂,须重新采集样本;

4、怀孕时间和抽血时间要准确填写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的注意事项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注意事项

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间做好?

孕期亲子鉴定最早在妊娠时间满5周即可检测,只需要抽取孕妈咪10ml静脉血,及疑似父亲的血液、血痕、毛发、指甲、牙刷、精液、精斑等样本即可(任选其一)。采用新一代测序技术从母体血液里提取出胎儿的游离DNA,再同疑似父亲的DNA相对比,即可得出胎儿的亲生父亲是谁。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做

哪些人适合做孕期亲子鉴定?

1、孕满5周(以医院B超单为准或者末次月经结束日推算的5周);

2、最近一年未接受过异体细胞治疗、异体输血、移植手术的;

3、孕妇与疑父无亲缘关系;

4、孕妇未做过减胎手术,不是多胞胎;(同卵双胞胎可接受检测,异卵双胞胎和多胞胎不接受);

5、孕妇无恶性肿瘤;

6、原则上本检测不适用于体外受精——胚胎移植手术方式受孕情况,除非委托人可提供精子提供方、卵子提供方、孕妇本人的样本。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适用情况的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情况是否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什么是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它是一种基因技术上鉴定胎儿遗传意义上的亲生父亲,当无法确定胎儿遗传意义上的亲生父亲是谁时,就可以通过从母体内采集羊水、胎儿绒毛以及静脉血提取DAN,从而断定胎儿的亲生父亲是谁。 胎儿亲子鉴定实际上是一种“三联体”鉴定,在做鉴定时需要提供母亲DNA样本、假定父亲DNA样本以及胎儿样本,三者缺一不可。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