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孕期亲子鉴定费用大概多少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

孕期亲子鉴定由于鉴定时间较高,无创伤,对胎儿及孕妇没有任何伤害,相对于常规的抽羊水或取绒毛亲子鉴定,费用会高一些。以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为例,孕期亲子鉴定的收费标准为7000元/例。一般10-15个工作日可出鉴定结果,如果被鉴定者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需要尽快知道鉴定结果,可以选择鉴定加急服务,鉴定加急服务费用根据加急周期长短而不同。

1、如果您选择8小时出结果(仅限血痕/血液样本)(即第1个工作日通知结果,第2个工作日寄出或由您取走书面鉴定报告),则每例加收2400元的加急费用;

2、如果您选择2个工作日出结果(即第2个工作日通知结果,第3个工作日寄出或由您取走书面鉴定报告),则每例加收1500元的加急费用;

3、如果您选择3个工作日出结果(即第3个工作日通知结果,第4个工作日寄出或由您取走书面鉴定报告),则每例加收1000元的加急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正规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通过在线咨询或者致电咨询说明鉴定目的,鉴定专家根据个人情况给出鉴定意见和注意事项,并进行采样指导!

向实验室提交亲子鉴定样本,个人亲子鉴定可以选择送样或邮寄方式。落户亲子鉴定,被鉴定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亲自到场办理。可以用于DNA亲子鉴定的样本包括口腔试子、血痕、血液、带毛囊的毛发等,也可以使用精斑、精液等特殊样本。

可以通过现场缴纳亲子鉴定费用和转账汇款方式付费。携带样本、鉴定申请表前去当地邮局。

在邮局办理邮政汇款或者通过银行直接将鉴定费用汇到我公司账户。

将汇款凭据复印一张。将样本、鉴定申请表、汇款凭据复印件一起用特快专递EMS邮寄给我鉴定中心。

您可以在快件寄出1-3天之后来电询问到件情况以及到款情况。

鉴定样本被编号后送入专业实验室进行DNA检测。

根据实验室得到的DNA数据,由专业人员进行分析、计算,最终给出鉴定结论。

按照与委托方约定方式通知鉴定结果。

我们将按照您的需要,采取电话、发短信、E-mail、快递等各种方式告知您最终的鉴定结果。落户鉴定由委托人领取检测报告或我单位邮寄报告给委托人。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什么是孕期亲子鉴定?

吃人家的嘴软,拿人家的手软,有些女性明明自己已经有了对象但是还和另外的人发生关系,导致意外怀孕。没有办法,为了找出孩子的亲生父亲需要做亲子鉴定,这个时候做的亲子鉴定就是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孕期亲子鉴定采样需要抽血吗?

鉴定时间:怀孕5周之后到胎儿诞生前。

鉴定方法:直接抽取孕妇静脉血进行化验,提取胎儿DNA即可。

鉴定特点:取孕妇静脉血做亲子鉴定,只需要孕妇外周血,孕妇没有痛苦,而且鉴定的准确率高,能够避免胎儿宫内感染以及流产。

鉴定结果:结果准确率达99%,一般5-7个工作日左右出鉴定结果。

鉴定注意事项:做静脉血鉴定要先做b超,确定是单胎,多胎以及胎儿发育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需要的样本的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样本是否可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的优点?

1、孕期亲子鉴定取样,只需要准妈妈外周血,无痛苦。

2、13000位点精准检测,准确性高。

3、无感染风险,更无流产事件,保障宝宝的安全。

4、孕期亲子鉴定孕期长,5周至宝宝诞生前均可检测。

5、保障客户隐私。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详细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