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哪里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宝山区哪里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虽然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涉及到胎儿,但是本质上还是DNA亲子鉴定,所以需要到正规的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办理。

胎儿亲子鉴定分为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其中只有孕期亲子鉴定是最值得期待的,可以在保证胎儿和孕妇的安全的情况下,准确完成DNA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达到99。999%。

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哪里做

宝山区怀孕期间做孕期亲子鉴定的定义是什么?

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可以在怀孕5周-产前,通过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的方式完成。孕妇的静脉血中含有胎儿游离的DNA信息,可以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有效,且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任何伤害。抽取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只需要10毫升左右,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且可以全程匿名完成鉴定。

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宝山区做孕期亲子鉴定要多钱?

严选好基因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由于鉴定时间较高,无创伤,对胎儿及孕妇没有任何伤害,相对于常规的抽羊水或取绒毛亲子鉴定,费用会高一些。以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为例,孕期亲子鉴定的收费标准为7000元/例。一般10-15个工作日可出鉴定结果,如果被鉴定者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需要尽快知道鉴定结果,可以选择鉴定加急服务,鉴定加急服务费用根据加急周期长短而不同。

1、如果您选择8小时出结果(仅限血痕/血液样本)(即第1个工作日通知结果,第2个工作日寄出或由您取走书面鉴定报告),则每例加收2400元的加急费用。

2、如果您选择2个工作日出结果(即第2个工作日通知结果,第3个工作日寄出或由您取走书面鉴定报告),则每例加收1500元的加急费用。

3、如果您选择3个工作日出结果(即第3个工作日通知结果,第4个工作日寄出或由您取走书面鉴定报告),则每例加收1000元的加急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有什么优势?

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完全不用担心,因为这项技术已非常成熟,不论是抽取绒毛、羊水样本还是静脉血,都和胎儿的产前诊断一样。

做孕期亲子鉴定,是通过对孕妇抽取绒毛或者羊水来进行的,为确保安全,建议孕妇选择三甲妇产科医院来抽取。目前,三甲妇产科医院相关方面的技术都已成熟,基本不会伤害到胎儿和孕妇,但是不能保证绝对没有风险,如果担心的话,那就最好选择孕期亲子鉴定。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详细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一般怎么做?

严选好基因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预约。通过咨询预约亲子鉴定机构的孕期亲子鉴定,告知准确孕期和各种疾病史及办理流程。

2、采集样本。如果做孕期亲子鉴定,可以直接到落户鉴定所现场抽10毫升左右静脉血,安全无创。

3、DNA鉴定。实验室收到样本后开始做鉴定,一般5-7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

4、通知结果。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