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孕期亲子鉴定报价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要怎么做?价格贵吗?

目前胎儿亲子鉴定分为孕期亲子鉴定,和常规胎儿亲子鉴定(羊水穿刺和绒毛穿刺),不同的鉴定方式,肯定收费不同。孕期亲子鉴定收费全套6500元左右;而常规胎儿亲子鉴定费用是4500元左右,其中不包含手术采样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胎儿做孕期亲子鉴定方法?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被鉴定者可事先与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客服工作人员联系,客服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帮您解决疑问,并帮您获取鉴定专家的预约;

2、可以预约采样员上门采样,也可以前往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或者采样点接受采样;

3、付款缴费;

4、样本送入实验室进行检测;

5、一般7天可以出结果,可加急48小时出结果;

6、鉴定报告可以由客户自行领取,也能选择让工作人员邮寄;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如何做,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

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间做好?

孕期亲子鉴定最早在妊娠时间满5周即可检测,只需要抽取孕妈咪10ml静脉血,及疑似父亲的血液、血痕、毛发、指甲、牙刷、精液、精斑等样本即可(任选其一)。采用新一代测序技术从母体血液里提取出胎儿的游离DNA,再同疑似父亲的DNA相对比,即可得出胎儿的亲生父亲是谁。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做

孕期亲子鉴定是什么?

孕期亲子鉴定是在怀孕5周-产前完成。孕期亲子鉴定主要是通过抽取孕妇的静脉血样本完成的,因为孕妇的静脉血里面含有胎儿游离的DNA,可以分离出来完成亲子鉴定,然后再与“疑父”的样本进行一个数据比对,从而找出胎儿的亲生父亲。

孕期亲子鉴定适用于?

1、接受过器官移植手术、干细胞治疗等。

2、近两年内接受过异体输血。

3、5周之内接受过引入外源 DNA 的免疫治疗。

4、孕妇本人存在染色体异常或患肿瘤疾病等。

5、双胞胎中一胎正常一胎停育,晚于第八周停育。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适用情况的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情况是否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2023-05-25
微信